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三班上第1名 在學校26刀刺死班導師

中國湖南一高三生在學校26刀刺死班導師。(圖擷取自網路)

中國湖南一高三生在學校26刀刺死班導師。(圖擷取自網路)

2017/11/15 08: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南省益陽沅江市第三中學,在本12日發生一起學生狂刺班導26刀致死憾事,震撼當地,警方調查,這名16歲的高三學生羅軍(化名)是班第一名的資優生,殺人過程一度向死亡班導的女兒說「我把你爸爸給殺了」。

綜合媒體報導,這名資優的高三生,究竟為何要殺班導師,警方還在進一步調查中,但懷疑可能是功課太重,引發反彈報復;因為在案發前,這對師生曾多次在導師辦公室發生爭執,主要都是羅生對過重的功課產生抗拒。

據報導,羅生在辦公室當眾殺人,鮑方倒在血泊中,他制服染血、右手拿刀回到教室,向同班同學也是鮑方女兒說「我把你爸爸給殺了」,然後又跑出教室,再回到辦公室,二度狂刺鮑方頭部、臉部和背部,之後,把彈簧刀扔在辦公室,跑到走廊試圖跳樓,但被多名同學攔下,整個現場混亂,學生嚴重驚嚇。

整個學校大亂,師生一起報警、找救護車送鮑方急救,不過鮑方到院前死亡。

這起校園凶殺案快速在當地傳開,該校學生指出,鮑方是因為女兒進入高三,才申請到該班教女兒,而涉嫌殺師的羅生,本來在班上排名約是20~30名,算是中等,鮑方來了之後,多次進入第1名,年級排名大幅進步到前10名。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