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被拖進碎木機當場絞碎 警嚇傻「工作16年看過最慘的」

男子把樹枝放進碎木機時意外被纏住,整個人被拖進碎木機絞碎,目前這台碎木機已被警方扣押。(圖擷取自The Gympie Times)

男子把樹枝放進碎木機時意外被纏住,整個人被拖進碎木機絞碎,目前這台碎木機已被警方扣押。(圖擷取自The Gympie Times)

2017/11/15 1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昆士蘭州東南方的金皮市(Gympie)在上週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意外事件,一名54歲男子當時正在使用碎木機,正當他把樹枝放進碎木機時卻意外被纏住,整個人就被這樣拖進碎木機內被絞碎,當場死亡,到場一名員警奧爾吉(Paul Algie)在看到意外現場後也心有餘悸地說:「這是我警界生涯16年來最恐怖的事件。」

綜合外媒報導,這位54歲的男子和另外2位朋友在當地時間上週日晚間7點40分左右,3人在幫忙女鄰居整理環境,正當男子將樹枝放進碎木機處理時卻意外被纏住,之後就整個人被拖進碎木機裡,雖然另外2名友人想幫忙,卻根本無法將他拉出碎木機,整個人就這樣被絞碎,當場死亡。

員警奧爾吉獲報後到場,目睹現場慘況後他坦言:「這是我警界生涯16年來最恐怖的事件,我和高層談論這件事後,不得不說這真的是我看過最慘的事件。」在現場目睹整起意外的2位友人也受到心理創傷,未來需要接受心理輔導。

警方指出,這起事件並沒有他殺嫌疑,意外成分居多,究竟是男子操作失誤還是機械問題,仍須等後續調查結果出爐,目前這台碎木機已被警方扣押,專家也對碎木機進行檢查,檢查結果預計一週後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