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沒訪兩韓非軍事區 北韓諷:怕北韓兵精光瞪視

川普在結束亞洲行後,北韓官方媒體「勞動新聞」刊出一篇社論,直指川普在訪韓期間沒有造訪南北韓非軍事區,不是因為天後問題,而是「害怕北韓士兵雙眼的精光瞪視」。(彭博社)

川普在結束亞洲行後,北韓官方媒體「勞動新聞」刊出一篇社論,直指川普在訪韓期間沒有造訪南北韓非軍事區,不是因為天後問題,而是「害怕北韓士兵雙眼的精光瞪視」。(彭博社)

2017/11/15 16: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川普在結束亞洲行後,北韓官方媒體「勞動新聞」刊出一篇社論,直指川普在訪韓期間沒有造訪南北韓非軍事區,不是因為天後問題,而是「害怕北韓士兵雙眼的精光瞪視」。

據英《衛報》今日(15)報導,北韓官方媒體「勞動新聞」刊出一篇社論,評論川普在亞洲時的言行。川普在訪問韓國時,曾於演說中譴責北韓是「殘酷的專制政權」,也在訪問越南時發出一條推特嘲諷金正恩,說「我從來沒說金正恩矮又胖,為甚麼金正恩就可以污辱我很老?」。

「勞動新聞」則在社論中反擊,川普「竟敢惡意傷害最高領導的尊嚴」,他因此犯下「永遠不能赦免的最嚴重罪行,社論也寫到「川普必須知道,他只是一個被北韓人民判處死刑的邪惡罪犯」。

而對於川普訪韓時臨時未造訪非軍事區,該社論認為,原因不是出於天候不佳,而是川普害怕非軍事區「北韓士兵雙眼的精光瞪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