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佔領無人區當國王?印度男子將向聯合國申請建國

印度男子Suyash Dixit打算在埃及和蘇丹之間的無人區比爾泰維勒(Bir Tawil)建立「迪克西特王國」,並打算向聯合國發郵件請求批准。(圖擷取自Suyash Dixit臉書)

印度男子Suyash Dixit打算在埃及和蘇丹之間的無人區比爾泰維勒(Bir Tawil)建立「迪克西特王國」,並打算向聯合國發郵件請求批准。(圖擷取自Suyash Dixit臉書)

2017/11/16 1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男子蘇亞甚•迪克西特(Suyash Dixit)打算在埃及和蘇丹之間的無人區比爾泰維勒(Bir Tawil)建立「迪克西特王國」,並打算向聯合國發郵件請求批准。

綜合媒體報導,Bir Tawil在拉丁語中的意思是「深井」,迪克西特打算建國的面積約為800平方英里(約合1280平方公里),地點位在埃及與蘇丹邊界線的南部,但這兩個國家都不想佔領它,等於是一塊合法的無人承認的領土。多年來已有多人垂涎這塊土無人區,想佔為已有,包括美、俄人士。

迪克西特在臉書臉書上發文宣稱他是比爾泰維勒「第一個國王」,稱呼自己是國王蘇亞甚一世,還保證會繼續為迪克西特王國的人民和祖國繁榮而努力。除此之外,他還打算「給聯合國發郵件」,努力實現他的夢想。

據了解,聯合國界定國家的四個標準是:有常住人口、固定的領土、政府以及與另一國建立外交關係的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