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妹培訓班」導師示範 狂被打槍反辯妹太醜

導師頻頻被打槍,竟辯說是妹子太醜了。(擷取自YouTube)

導師頻頻被打槍,竟辯說是妹子太醜了。(擷取自YouTube)

2017/11/16 15: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代社會講求效率、專業化,就連把妹技巧都能成為1門學問,中國湖北1名男子開設「把妹培訓班」,以高額的學費培訓單身男子把妹,但卻被踢爆導師成功率不到1成,遭到質疑時還大言不慚地辯說「我才不想搭訕這種醜妹子呢」。

根據中國《澎湃新聞》報導,記者喬裝成學員暗訪這位導師,只見在導師引導之下,他們來到大型商場門口進行實地演練。導師傳授第1招「問路」後,頻頻示範向正妹搭訕,但記者發現他成功率不到10%,被詢問是否狀態不好時,後者竟翻臉辯說是妹子太醜,「週末人太多,漂亮妹子不願出來」,他接著還自大稱「如果在學校附近,應該一下子就能拿到5個電話號碼」。

導師隨後出示自己的訊息記錄,要證明「與不少女生有曖昧關係」,他接著稱電話簿裡的211個妹子都是女友,還自誇「刪了好多呢」。課程中,導師頻頻鼓勵學員「要實戰」,自稱「我們約妹子,妹子都是心甘情願的」、「要搞定妹子最多就1個月,從認識到把到手」。

記者側錄的影片經上傳網路後引發熱論,不少中國網友留言痛罵「騙人精」、「敗壞善良風俗」,專家認為,這類課程並無證照及法規約束,極易產生消費糾紛,呼籲各位男士千萬別上當。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