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想要男孩 強國狠父遺棄「肛門閉鎖」女嬰

中國民眾11日在浙江省杭州市城東公園發現一名被遺棄的女嬰。(圖擷取自中國寧波網)

中國民眾11日在浙江省杭州市城東公園發現一名被遺棄的女嬰。(圖擷取自中國寧波網)

2017/11/16 1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各地熱鬧度過光棍節當天,有民眾在浙江省杭州市城東公園發現一名被遺棄的新生女嬰,警方好不容易循線找到生父,沒想到生父竟說比較想要男孩,且女嬰患有「先天肛門閉鎖症」,因此想讓人收養。

綜合中媒報導,本月11日、才出生2天的女嬰被34歲的楊姓生父遺棄在公園的長椅上,旁邊還放有尿布等物品,發現女嬰的民眾懷疑她被遺棄,因此報警處理,警方於13日找到這名狠心的父親,他聲稱自己已有3名女兒,家庭生活開銷很大,沒有「閒錢」能花在這名女嬰身上。

狠父向警方坦承,當時帶妻子產檢,就知悉妻子腹中是女嬰,且醫師提醒胎兒患有「先天肛門閉鎖症」,出生就要動手術;狠父說,這胎「本來是要生男嬰」,因為沒錢,又想到是名女嬰,因此放在公園裡希望讓人收養。警方表示,楊姓狠父涉犯遺棄罪,目前處以拘留,正在進一步釐清案情。

中國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棄嬰生父。(圖擷取自中國寧波網)

中國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棄嬰生父。(圖擷取自中國寧波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