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太陽花裝「冒犯中國」 凱蒂佩芮遭封殺缺席上海維密秀

美國歌手凱蒂佩芮,原預定參加11月28日在中國上海舉行的維多利亞秘密時裝秀,但傳出因曾2015年來台表演時,穿著代表台灣太陽花學運的太陽花裝,而遭中國無限期封殺。(圖由讀者提供)

美國歌手凱蒂佩芮,原預定參加11月28日在中國上海舉行的維多利亞秘密時裝秀,但傳出因曾2015年來台表演時,穿著代表台灣太陽花學運的太陽花裝,而遭中國無限期封殺。(圖由讀者提供)

2017/11/17 15: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歌手凱蒂佩芮,原預定參加11月28日在中國上海舉行的維多利亞秘密時裝秀,但傳出因曾2015年來台表演時,穿著代表台灣太陽花學運的太陽花裝,而遭中國無限期封殺。

據外電報導,美國天后歌手凱蒂佩芮,原受邀參加11月28日在中國上海舉行的維多利亞秘密時裝秀表演,如今卻遭中國臨陣無限期封殺。有消息透露,原本凱蒂佩芮「已取得簽證,但遭中國取消」,消息指出「中國會檢查赴中表演的外國藝人是否在社群媒體或新聞中,有任何冒犯中國的言行。如魔力紅的成員因為曾在推特上祝達賴喇嘛生日快樂,他們(魔力紅)就被中國禁了好幾年」。中國政府可能考慮到,凱蒂佩芮2015年在台灣的首場演唱會上,穿著太陽花表演服,也在表演中身披台灣國旗,而無限期封殺凱蒂佩芮。太陽花則是台灣2014年「太陽花學運」的象徵標誌。

此次缺席維多利亞秘密時裝秀的表演者不只凱蒂佩芮,另有美國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哈蒂德被認為有歧視亞洲人瞇瞇眼的嫌疑而遭臨陣換角;巴西超模阿德瑞娜·利瑪(Adriana Lima)因為「外交問題」無法赴展,另外還有三位3位俄羅斯模特兒朱莉亞‧貝莉亞科娃(Julia Belyakova)、凱特‧葛麗歌莉娃(Kate Grigorieva)和伊琳娜‧莎莉波娃(Irina Sharipova)也被拒絕入境。

目前凱蒂佩芮的經紀人對此事件不發表評論,凱蒂佩芮的表演則由從英國偶像團體「1世代」單飛的成員哈利·斯泰爾斯(Harry Styles)取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