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腳「琪琪」成網紅治療犬 暖心笑容給人勇氣

琪琪與1名雙腿截肢的男孩粉絲的會面,他們度過美好的時光,引起外媒爭相報導。(圖擷自Chi Chi Rescue Dog)

琪琪與1名雙腿截肢的男孩粉絲的會面,他們度過美好的時光,引起外媒爭相報導。(圖擷自Chi Chi Rescue Dog)

2017/11/17 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1名雙腿遭到截肢的男孩,與治療犬琪琪(Chi Chi)會面的暖心照片引起外媒爭相報導。琪琪年幼時遭到不人道對待,造成4肢壞死必須截肢,幸好經動保組織Beagle Freedom Project(簡稱BFP)協助,美國1名女子霍威爾(Elizabeth Howell)領養牠,並發現牠有種治癒人心的魔力,便將牠培育成有證照的治療犬,讓牠的暖心笑容給人勇氣。

綜合媒體報導,南韓販售食用狗肉合法,曾有1隻黃金獵犬琪琪,因年幼時在屠宰場遭到虐待,其4肢因被鐵絲綑綁,造成嚴重的細菌感染而壞死,導致琪琪被認為沒有食用價值,面臨被丟棄的命運。幸好經BFP動保組織的救援,截掉4肢壞死的部分,勉強保住生命。

隨後BFP動保組織在粉絲專頁貼出琪琪的影片,美國女子霍威爾表示,「牠在影片中一直搖著尾巴,像是在說:「我已經準備好,展開我的新生活。」,從那時開始牠就一直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了」。

2016年3月琪琪被送到美國的鳳凰城,成為霍威爾家族的成員,且他們為琪琪裝上1套紫色的義肢,讓牠能靈活的行動。領養琪琪後,霍威爾發現牠有種治癒人心的魔力,將牠送往狗狗學校學習,最後成功取得治療犬的證照。

如今琪琪成為狗界網紅,擁有自己的粉絲專頁,經常受到各界的邀約,昨日牠與1名男孩粉絲見面,男孩身上有多處嚴重燒傷,雙腿遭到截肢。男孩母親表示,見到琪琪截肢後勇於面對生活的逆境,會讓男孩長大後,得到迎接未來的勇氣。

治癒犬琪琪成為網紅後,收到各界邀約不斷,用牠暖心的笑容繼續給人加油打氣。(圖擷自Chi Chi Rescue Dog)

治癒犬琪琪成為網紅後,收到各界邀約不斷,用牠暖心的笑容繼續給人加油打氣。(圖擷自Chi Chi Rescue Do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