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這招讓客人沉迷… 頂尖牛郎妓女工作揭密

35歲的Madison Missina。(圖取自推特)

35歲的Madison Missina。(圖取自推特)

2017/11/18 0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性工作者戴有一層神秘面紗,有澳洲的頂尖牛郎與妓女大方談論工作內容,包括他們與客戶的互動,以及一般客戶會希望得到什麼服務。

《獨立報》報導,28歲的牛郎Jake Ryan有2年資歷,床戰對象超過1700人。他說,女性在性上面通常會為對方著想,因此他會顧慮女性想要什麼,在床戰前也會多一些互動,像是先吃頓晚餐、喝點酒,會讓女性更為放鬆。Jake Ryan說會讓女顧客享受到與男友互動的感受。

報導指出,35歲女子Madison Missina則對性工作有另一番體悟,她說自己並不一定會和顧客發生關係,她點出男性希望自己是獨特且重要的,若遇到猴急男,她通常會請其他妓女代勞。與Jake Ryan相同,Madison Missina也會讓男客有與女友相處的感覺,她的客戶有80%是常客。

報導表示,Madison Missina是一名女同性戀,也因此她從來不會愛上自己的客戶,但她會試著發現自己客戶的亮點。

28歲的牛郎Jake Ryan。(圖取自Jake Ryan網站)

28歲的牛郎Jake Ryan。(圖取自Jake Ryan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