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上萬蜜蜂合影的準媽媽被蜂螫 預產期6天前胎死腹中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準媽媽穆勒,今年8月時,挺著孕肚與上萬隻蜜蜂合影,還被螫了3次,當下並無異狀,未料近日卻傳出,穆勒的寶寶,已於預產期前6天,不幸胎死腹中。(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準媽媽穆勒,今年8月時,挺著孕肚與上萬隻蜜蜂合影,還被螫了3次,當下並無異狀,未料近日卻傳出,穆勒的寶寶,已於預產期前6天,不幸胎死腹中。(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2017/11/18 1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俄亥俄州一名準媽媽穆勒(Emily Mueller),今年8月時,挺著孕肚與上萬隻蜜蜂合影,還被螫了3次,當下並無異狀,未料近日卻傳出,穆勒的寶寶,已於預產期6天前不幸胎死腹中,讓夫妻倆十分痛心。消息傳出後,有人懷疑與蜂螫脫不了干係,但穆勒否認。

《紐約郵報》報導,33歲的穆勒表示,自從收到父親贈予的蜂巢後,就愛上了蜜蜂,並與老公一起從事養蜂業,直言蜜蜂對她來說,存有特殊情感與意義,因此今年8月,她決定進行外拍活動,讓2萬隻蜜蜂「蓋住」隆起的孕肚,留念之餘,也讓腹中男胎艾默生(Emersyn)了解,自家媽媽對蜜蜂的熱愛。

然而,令人難過的是,就在預產期前6天,穆勒察覺不對勁,寶寶竟沒在動,宮縮方式也與平時不同,她安慰自己,小寶貝只是在睡覺,但內心仍惶惑不安,連忙赴醫就診,經過漫長檢查與等待,才從醫師口中得知,艾默生已經死亡的事實,夫妻倆頓時崩潰痛哭,「我的孩子死了,再也無法與爸媽回家,這個原本像是彩虹般,替家中增添色彩的小子,他的逝去,轉瞬間將我們捲入暗無天日的風暴中」。

報導指出,寶寶胎死腹中的消息曝光後,有人質疑,這與8月合影蜜蜂一定有關,但穆勒駁斥,澄清拍攝期間,雖被蜜蜂輕螫3次,但傷口都不在肚皮,且家族成員向來有血栓塞的問題,可能這才是主因,期盼醫院能盡快查明釐清艾默生的確切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