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緬甸殺兒、輪姦、燒活人 羅興亞婦女:如果我死了有多好

面對緬甸軍方的掃蕩與暴行,有超過61萬5000名羅興亞人逃離家園,圖為羅興亞難民受傷狀況。(路透)

面對緬甸軍方的掃蕩與暴行,有超過61萬5000名羅興亞人逃離家園,圖為羅興亞難民受傷狀況。(路透)

2017/11/18 1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如果我也死了,那也是好事...」羅興亞25歲婦女Rashida Begum回憶著緬甸軍隊對她們的暴行,殺兒、輪姦、燒活人。Begum痛苦地說,如果她死了,就不必記得這些東西。

據《CNN》報導,Begum指出,當時緬甸軍人在挖亂葬崗,她們這邊則是5名帶著小孩的婦女,緊接著軍人抓住她們並拖進房子,Begum抱在懷中的嬰兒被搶走,她眼睜睜看著軍人殺死小兒子。Begum尖叫痛哭,但軍人對此毫無反應。

Begum說,軍人開始撕掉她的衣服,並強姦她和另外4名婦女,等到她們被凌辱到失去知覺後,軍人才離開房間,但臨走前放了一把火。Begum透露,當時她以為自己死掉了,但皮膚感覺到燃燒的痛楚,才會突然驚醒,並赤裸地跑出火場。

但Begum沉痛地表示,她希望自己沒有活下來,因為她的父母也被殺害了,很多人都被殺死了,講到這裡,Begum臉上流著兩行無聲的淚水。

事實上,Begum的故事並不罕見。有超過61萬5000名羅興亞人逃離緬甸,但有數不清的婦女被緬甸政府軍強暴。緬甸軍方則否認實施暴行,聲稱是對武裝分子的襲擊作出反應。聯合國則把緬甸的局勢描述為「種族清洗」,一些聯合國觀察員也指責,緬甸軍隊指揮了對羅興亞的種族滅絕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