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威夷戀屍癖殺人魔 自爆不想坐牢才裝病

美國夏威夷一名罹患重度戀屍癖的殺人犯齊藤,日前逃出醫院搭機前往加州聖荷西,引起社會恐慌,3天後落網。(美聯社)

美國夏威夷一名罹患重度戀屍癖的殺人犯齊藤,日前逃出醫院搭機前往加州聖荷西,引起社會恐慌,3天後落網。(美聯社)

2017/11/18 14: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夏威夷檀香山一名罹患重度戀屍癖的殺人犯齊藤(Randall Saito),日前逃出醫院搭機前往茂宜島,再轉機至加州聖荷西,引起社會恐慌,3天後於加州史塔克頓附近落網。齊藤受訪時坦言,為了規避坐牢,他謊稱罹患精神疾病,而逃跑只是想證明,自己在外面能有正常表現,與一般人無異。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59歲的齊藤,1979年槍殺一名女子,因精神狀態異常獲判無罪;1981年又陸續犯下性虐、姦屍等多起案件,被送進精神病院;1993、2000年,齊藤曾兩度向法院申請釋放,但未獲准;未料這次竟動歪腦筋,企圖溜走。不過齊藤解釋,他在醫院待了一陣子,覺得不安全,甚至感到絕望,才會萌生逃亡的念頭,對於自己的脫逃計畫成功,齊藤直呼「不敢相信是真的,以為會在轉角處就被抓到」。

報導指出,齊藤也說,逃跑後他透過假名、偽造證件騙過一群人,且聖荷西機票最便宜,所以才選該地,至於途中有無他人暗中協助,齊藤僅回無可奉告。

齊藤還自爆,會被法官判無罪,是因為他宣稱,自己罹患戀屍癖等疾病,實際上卻是捏造的,目的是不想入獄,而1993年,法院曾根據齊藤的醫療報告,裁定他仍深受性虐癖、戀屍癖所苦,駁回他的釋放申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