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護家反墮胎議員 竟與男子玩辦公室性愛

美國反同性戀的保守州議員,在被發現曾在自己的州辦公室與一名男子發生性行為後,於本週二辭職。(圖片截取自文中YouTube影片)

美國反同性戀的保守州議員,在被發現曾在自己的州辦公室與一名男子發生性行為後,於本週二辭職。(圖片截取自文中YouTube影片)

2017/11/18 15: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反同性戀的保守州議員,在被發現曾在自己的州辦公室與一名男子發生性行為後,於本週二辭職。

據外電報導,美國俄亥俄州,共和黨州議會議員韋斯‧古德曼(Wes Goodman)在被踢爆曾在辦公室裡,與非州辦公室雇員的男性發生性關係後,以「不當行為」為由,於本週二辭去州議員職務。

古德曼在聲明中表示自己的行為有愧於身份,「我的行動和選擇,使我無法以符合公共精神的理想,為我的選民和我們的國家服務」。古德曼也說,「對於那些對我失望的人,我感到抱歉。我現在正要進入人生的下一階段,我誠懇地要求保有我自己、家人和朋友的隱私」。

俄亥俄州眾議院議長,共和黨人羅森伯格(Cliff Rosenberger)則表示,「辭職是對古德曼、他的家庭,和他的州議員身份而言最恰當的行動」。

據報,古德曼為推動「家庭價值觀」、宣揚「男女自然婚姻」的右派共和黨議員。他的推特自介欄標明自己為基督徒、美國人、保守共和黨人,和一位丈夫,其妻為名為「生命前行」(March for Life)的反墮胎組織副主任。古德曼的個人網站上曾寫到,「俄亥俄州引以為傲的歷史,和俄亥俄州未來偉大的關鍵,是健康、充滿活力、蓬勃發展,以價值觀為導向的家庭」。古德曼的推特和個人網站現已關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