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同事惡作劇 她連吃半年「雄性激素」吃到停經

中國1名OL遭男同事投放「雄性激素」在飲水、食物內,長期服用的結果導致她聲音變粗、體毛變濃密並停經長達4個月。(示意圖)

中國1名OL遭男同事投放「雄性激素」在飲水、食物內,長期服用的結果導致她聲音變粗、體毛變濃密並停經長達4個月。(示意圖)

2017/11/18 17: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玩笑開大了!中國1名曹姓OL被男同事長期下藥,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持續服用男性激素,致其體毛越長越濃密、聲音變粗,甚至停經了4個多月,曹女擔心健康出狀況到醫院檢查,整起事件才因此曝了光。

根據中媒《成都商報》報導,整起事件發生在2015年中,曹女被周姓男同事以針管在飲水、食物中下藥,並持續至少半年,導致曹女身體出現變化,不僅聲音變粗、體毛濃密,就連月經也停了。曹女隨後至醫院反覆檢查,發現體內雄性激素過高,但一直找不出原因,最終經由另1名目擊周男投藥過程的同事告知實情,她才知道自己被下了藥。

曹女隨後向公司通報,並透過監視畫面取得周男下藥的過程作為證據並報警,警方接獲報案後將該藥品送醫學鑑定機構化驗,結果顯示是高濃度的甲睪酮,確為1種雄性激素。警方隨後將周男逮捕,後者遭逮時辯稱只是在開玩笑,更堅稱自己投放的是維生素B1而非雄性激素。

曹女事後回憶說,當時只覺得水有苦味,但一直以為是杯子的問題,連換了幾個杯子狀況仍未好轉。由於長期投藥的結果,已對曹女造成2級輕傷,周男被捕後立即遭檢方起訴,此案近日完成2審程序,周男被法院以故意傷害罪判處有期徒刑1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