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2歲老公口袋有保險套 22歲嫩妻怒捅十多刀棄屍化糞池

狠心女子殺了丈夫後還棄屍於化糞池內,目前已被移送法辦。(圖擷取自泰國每日新聞)

狠心女子殺了丈夫後還棄屍於化糞池內,目前已被移送法辦。(圖擷取自泰國每日新聞)

2017/11/18 19: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日前發生一起殺夫命案,妻子行兇後不但毀屍滅跡,還自己報警,自導自演給假線索,企圖誤導警方。

根據外媒報導,泰國烏隆府22歲的妮妲雅(Nittaya Saengdeuan)殺了大他40歲的丈夫安努艾(Amnuai Sila)。原因是妮妲雅在丈夫口袋裡發現保險套,一時醋勁大發,懷疑安努艾外遇,兩人爆發口角,也因此埋下殺機。

隨後安努艾來到車庫,妮妲雅已經氣到失去理智,衝到廚房拿著刀子,就殺到車庫捅了安努艾十多刀,直到他斷氣為止。丈夫死後,妮妲雅竟還將屍體塞進化糞池內,企圖毀屍。

之後妮妲雅還自己報警,在警方偵辦期間假裝熱心提供假線索,想要誤導警方辦案,但最後警方發現她罪嫌重大,也在化糞池內找到安努艾的屍體,罪證確鑿,妮妲雅只好坦承犯案,這名心腸狠毒的少婦目前已被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