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裔牙醫變身肌肉型男 世界健美時尚大賽奪冠!

台裔青年顏俊本身是名牙醫,脫下白袍後變身成帥氣肌肉型男。(中央社)

台裔青年顏俊本身是名牙醫,脫下白袍後變身成帥氣肌肉型男。(中央社)

2017/11/18 22: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在美國舊金山舉行的世界健美時尚大賽(World Beauty Fitness & Fashion Federation)中,吸引許多熱愛健身的參賽者,其中一名台裔青年顏俊也參與了這次大賽,除了展現完美的身材比例與肌肉線條,還有個人的穿衣品味,穿出自己的風格,讓他順利拿下這次大賽的冠軍。

根據《中央社》報導,父母都是台灣人的顏俊,今年26歲,在美國出生長大,現在是一名牙醫。身高187公分,93公斤的他回憶表示,小時候身材瘦削,穿什麼衣服都鬆鬆垮垮的,因此也對自己沒自信。為了讓自己變得好看,在高中時開始接觸健身,起初還只能勉強舉20公斤,現在100公斤對他而言已經算是小菜一疊了。上大學後也結交了不少熱愛健身的朋友,彼此一起分享健身成果。

據悉,世界健美時尚大賽中除了穿泳褲展現身材,參賽者還要會穿搭,表現出自己對衣服的品味。賽會中顏俊也露出自己的陽光笑容,他表示因為美國很少有華人會站上健身舞台參加選拔,因此這些選美照片在自己任職的診所引起不小的討論,大家都覺得和他平常形象很不同。顏俊除了牙醫身分外,另外也考到了健身教練,對此感到自豪的他說:「健美已成為我的終身事業。」

顏俊表現出自己對西裝及便服的穿搭品味。(中央社)

顏俊表現出自己對西裝及便服的穿搭品味。(中央社)

顏俊上班的診所都覺得大賽中的顏俊和平常形象差很多。(中央社)

顏俊上班的診所都覺得大賽中的顏俊和平常形象差很多。(中央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