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鴻海也要研發自駕車 最快2020年威州上路!

鴻海郭台銘(圖)也要搶食自駕車大餅。(彭博社)

鴻海郭台銘(圖)也要搶食自駕車大餅。(彭博社)

2017/11/19 08: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砸下3千億元台幣赴美國威斯康辛州興建新工廠。最新消息則指出,鴻海還也想發展自駕車,主要用於接駁廠區與廠外的員工,該自駕車可以容納約4000名的員工。

綜合威斯康辛州媒體報導,鴻海在當地投資面板廠預計2020年啟用,目前鴻海還打算在廠區投入自駕車服務,可能和威州運輸局共同規劃,將廠區所在地拉辛郡(Racine)的I-94高速公路拓寬,設立自駕車專用車道,目標是在2022年實現。

報導指出,若計畫成真,鴻海廠區與北邊距離約24公里的密爾瓦基國際機場之間,未來將可以行駛自駕車,且未來還規劃不只載人,甚至還規劃以自駕車載貨。

此計畫日前就已傳出,威州交通局發言人派瑞茲(Michael Pyritz)說:「這(自駕車道)是選項之一。但老天爺啊,我們的選項其實很多。」但美國運輸部表示,目前全美均無任何高速公路自駕車道,而自駕車上路也仍在測試階段。

美國運輸部已指定全美10個組織為「自動車輛試驗場」,而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是其中之一,代表可能I-94將是實驗路段,加速鴻海發展自駕車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