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習會入列!央視讚習近平「8個首次」彰顯領導人風範

2015年11月7日的馬習會,也被央視列入習近平「8個首次」之一。(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年11月7日的馬習會,也被央視列入習近平「8個首次」之一。(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11/19 12: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央視網整理中國領導人習近平「8個首次彰顯習近平開創性領導人風範」,沒想到「馬習會」也被列入之一!

央視網報導,5年前,習近平使用簡單語言透露他未來的議程,過去的1800多天,中國發生「歷史性變革」,習的決心和擔當起了關鍵作用,如今,新時代現代化建設的總設計師習近平,引領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

習近平「8個首次」中,在2015年與前總統馬英九的「馬習會」被列入第一項「實現兩岸領導人首次會面」,內容特別指出,習近平強調,兩岸同胞是打斷骨頭連著筋的同胞兄弟,是血濃於水的一家人。

其他7個首次分別為,首次提出精準扶貧、首次提出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中國首次以紀念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為主題舉行閱兵、首次組織以慶祝建軍節為主題的專項閱兵、首次提出一帶一路、首位到訪歐盟總部、出席達沃斯論壇的中國元首、首次「一月打七虎」鐵腕反腐前所未有。

中國央視網整理中國領導人習近平「8個首次彰顯習近平開創性領導人風範」。(圖擷取自央視網)

中國央視網整理中國領導人習近平「8個首次彰顯習近平開創性領導人風範」。(圖擷取自央視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