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極限… 新郎熊抱伴娘擠球 新娘淚奔嗆:不嫁了

新郎伴娘相擁擠氣球。(圖取自網路)

新郎伴娘相擁擠氣球。(圖取自網路)

2017/11/20 09: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鬧婚沒有極限,各種荒唐橋段讓人咋舌。近日中國一名新郎應婚禮賓客要求,與伴娘抱在一起「擠破氣球」。新娘撞見這幕氣炸,大哭跑走還嗆「不嫁了」。

綜合中媒報導,現今的鬧婚有時會太過頭,近日一場婚禮中,賓客起鬨要新郎與伴娘抱在一起合力把氣球擠破,兩人起初都有點難為情,但禁不起賓客鼓吹,新郎仍露出笑容熊抱新娘擠氣球。

報導指出,不巧新娘剛好撞見兩人相擁畫面,當場氣炸要求悔婚,還大哭跑離會場,最後在親友安撫下才完成婚事。

新郎伴娘都笑臉盈盈。(圖取自網路)

新郎伴娘都笑臉盈盈。(圖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