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白宮證實:川普和普廷熱線 討論敘利亞、北韓問題

普廷(左)和川普(右)在APEC峰會上有過非正式交談。(路透)

普廷(左)和川普(右)在APEC峰會上有過非正式交談。(路透)

2017/11/22 06: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白宮證實,美國總統川普當地時間週二(21日)已與俄羅斯總統普廷電話熱線,雙方討論涉及敘利亞,伊朗,朝鮮和烏克蘭等問題,另外據稱2人在APEC峰會上已多次針對敘利亞問題有過非正式交談。

綜合外媒報導,克里姆林宮也證實雙方有通話,且普廷在通話前已先在俄羅斯和敘利亞總統阿賽德會面,希望阿薩德能同意可能由俄羅斯、伊朗與土耳其草擬的和平倡議。普廷本週末將前往黑海旁的度假村,與土耳其與伊朗領袖舉行峰會。

川普和普廷的關係受到各方質疑,過去川普曾表示,他認為俄羅斯並未干預去年美國大選,並強調當兩國領導人有其他安全事項要處理時,干預大選的問題是不值得討論的,「傻瓜都能意識到和俄羅斯保持良好的關係是件好事,而不是壞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