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具總動員導演涉嫌性騷擾 坦承熊抱員工請休半年

皮克斯創意總監拉賽特承認自己「給了不舒服的擁抱」,將會自主請休半年。(路透)

皮克斯創意總監拉賽特承認自己「給了不舒服的擁抱」,將會自主請休半年。(路透)

2017/11/22 1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擔任迪士尼和旗下動畫工作室皮克斯(Pixar)創意總監的約翰.拉賽特(John Lasseter)由於涉嫌性侵,21日承認自己熊抱員工,「給了員工不想要、不舒服的擁抱」,將會自主請休半年。

綜合媒體報導,60歲的拉賽特是盧卡斯影業(Lucasfilm)的電腦繪圖部門皮克斯(Pixar)的創意總監,同時為知名動畫「玩具總動員」(Toy Story)和「玩具總動員2」(Toy Story 2)的導演。而他在公司內部的備忘中對員工致歉:「我想向每一位曾被我不情願地擁抱、或認為我的動作越線的人致歉。無論我的意圖有多出於善意,任何人都有權力保有自我界限與得到尊重。」

拉賽特也表示:「面對自己的失策絕非易事,但只有這麼做才能讓自己從中學習」。對此,迪士尼發言人對《法新社》表示:「我們致力於維持讓所有員工都受到尊重的工作環境,才能在工作上有出色表現」、「我們感謝約翰真誠地道歉,對他的休假完全支持。」

據美國娛樂新聞《好萊塢報導》指出,迪士尼與皮克斯的相關人士已經證實拉賽特一連串的不適當行為。報導指出,拉賽特會抓住別人並親吻,甚至會評論他人的身體。在皮克斯公司內的聚會,女員工離拉賽特遠遠的,避免被猛灌酒的他亂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