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亡之吻!男囚犯命喪監獄 女友吻別餵毒遭判2年刑

奧勒岡州的監獄內,1名男囚犯鮑威爾與其女友布萊爾,探監結束時吻別,布萊爾餵毒給他,沒想到竟是死亡之吻,造成鮑威爾命喪監獄。(美聯社)

奧勒岡州的監獄內,1名男囚犯鮑威爾與其女友布萊爾,探監結束時吻別,布萊爾餵毒給他,沒想到竟是死亡之吻,造成鮑威爾命喪監獄。(美聯社)

2017/11/22 1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奧勒岡州(Oregon State)監獄內1名男囚犯,因探監時間結束時,女友與他深情熱吻,女友將藏於口內的毒品,餵進男囚犯嘴裡,結果導致男囚犯中毒身亡,而女友昨(21日)遭判2年有期徒刑。

據《紐約郵報》報導,1名41歲的死者鮑威爾(Anthony Powell)因刺死岳母遭判無期徒刑,並送往奧勒岡州立監獄服刑。鮑威爾的女友布萊爾(Melissa Ann Blair)去年探監時間結束時,她藉由與鮑威爾深情的吻別,將7個裝有冰毒的小氣球餵進他嘴裡,沒想到造成鮑威爾的胃裡有兩個小氣球破裂,中毒身亡。警方以運送和販售毒品的罪名起訴逮捕她。除此之外,有4名共犯坦承罪刑。

法官賀南德茲(Marco Hernandez)指出,布萊爾不論是否出於自願,她已經成為走私毒品的共犯,而鮑威爾因教唆女友幫忙運毒,害死自己,但也要負擔部分責任。

布萊爾的律師辯稱,「雖然布萊爾有吸食冰毒前科,但沒有上癮。」,而她的行為都是遭到鮑威爾逼迫,但法官不採信這個說法,並判處布萊爾2年有期徒刑,及接受勒戒治療。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