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變得更性感? 英國研究:喝烈酒!

英國研究指出,不同種類的酒會激起飲用者不同的情緒反應。(路透)

英國研究指出,不同種類的酒會激起飲用者不同的情緒反應。(路透)

2017/11/22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如果你想在漫長的一天過後放鬆一下,葡萄酒可能可以幫助你放鬆;但如果你想讓自己更性感、看起來更自信的話,「烈酒」可能對你比較有幫助。

綜合媒體報導,英國研究團隊為了解不同種類的酒,對飲用者所激起的情緒反應,他們針對近3萬名的民眾實施調查。

報告中指出,伏特加、琴酒、威士忌等烈酒會引起各種強烈情感,包括會引起侵略性(30%)、不安(28%)、流淚(22%)等負面情緒,但更多是讓人感到精力充沛(58%)、自信(59%)以及性感(42%)等正面情緒。在情緒部分,又以女性更較男性有侵略性,但這些反應也因地理位置和社經地位而有所不同。

此外,研究中也顯示,喝紅酒以及啤酒的人更容易感到放鬆。約有53%的受試者表示,在喝完酒之後感到放鬆;但紅葡萄酒比起其他類型的酒,更容易讓人感到疲勞。研究人員推測,由於酒精百分比、成分和飲用量的變化,導致飲用者有不同的情緒反應。與飲料有關的廣告和文化意涵也扮演了一定角色。

研究中也指出,無論飲用者是否有意識,他們可能會依據他們的情緒狀態或期待某種酒類可能帶來的感覺,選擇他們要喝的酒。這項根據全世界藥物和酒精習慣的年度國際調查,結果刊登於「英國醫學期刊」(British Medical Journal)。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