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恩核攻擊目標名單曝光! 驚見白宮、東京、首爾在列

自金正恩上任以來,對核武的發展比金正日在位時還重視。(法新社)

自金正恩上任以來,對核武的發展比金正日在位時還重視。(法新社)

2017/11/24 1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頻頻試射飛彈讓各國相當頭痛,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其實有份核戰打擊目標名單,上面有15個首要地點,包含美國各大城市,像是紐約曼哈頓、關島、夏威夷等,甚至還有白宮、五角大廈在列,其他像是日本東京、京都、琉球、大阪、橫濱、名古屋;韓國的首爾也在其中!

智庫「歐洲外交關係委員會」(ECFR)發布報告,內容提到金正恩的主要目標是美國,其餘還有南韓、日本等國家,但是報告也指出,要知道北韓要發動導彈襲擊的條件很難,因為他們沒有官方的資料或是對外的說法,所以了解北韓的戰略思維非常重要。

報告指出,自金正恩上任以來,對核武的發展比金正日在位時還重視,國內幾乎全面發展核武。報告稱,如果北韓真的要戰爭的話,應該會採取先發制人的行動,因為以北韓目前為止的軍事力量來說,不太可能逃過美國的攻擊,如此的話,還不如先發制人。

為了應對北韓的威脅,各國都認為應繼續對北韓進一步制裁,但報告指出,各國只有放棄制裁,才能使北韓不繼續擴大製造核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