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維尼微電影!央視推習近平個人短片 自誇做人清白

中國官媒央視推出習近平個人微電影「公僕之路」。(圖翻攝自影片)

中國官媒央視推出習近平個人微電影「公僕之路」。(圖翻攝自影片)

2017/11/24 12: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中央電視台昨(23)日推出微電影「公僕之路」,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由知青成為國家最高領導人的經歷,濃縮為5分27秒的短片,大力吹捧習近平,而習近平也親自獻聲擔任口白,這是中共19大後,官方所製作首個關於習近平的個人短片。

綜合媒體報導,影片一開始強調,「人民」一詞在19大報告中出現了203次,並再次播放了19大中習近平發表談話的畫面。更提到自己在中共把知識青年下放到鄉鎮的「上山下鄉運動」中,到梁家河「插隊落戶」,並稱自己得到「昇華與淨化」,「梁家河群眾對我依依惜別」、「陝北高原給了我一個信念,也可以說是註定了我人生過後的軌跡。」

接著是1982年習近平到河北正定任職的畫面,和1985年到福建任職的畫面,還特別提到習近平在福建工作了17年半;至於習近平於2002年到浙江的經歷,則從他當年在浙江日報撰寫的專欄結集之江新語開始。再來是2007年他到上海,同年又由上海進入中共中央的畫面,最後又回到19大7名常委會見媒體的現場。

習近平說要清清白白作人、乾乾淨淨做事、坦坦蕩蕩為官。(圖翻攝自影片)

習近平說要清清白白作人、乾乾淨淨做事、坦坦蕩蕩為官。(圖翻攝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