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建科幻VR樂園 巨大機器人可供高空彈跳

中國近日在貴州省建立一座科幻主題的虛擬實境主題樂園,樂園外觀以一座變形金剛風格的巨大機器人裝飾。(路透社)

中國近日在貴州省建立一座科幻主題的虛擬實境主題樂園,樂園外觀以一座變形金剛風格的巨大機器人裝飾。(路透社)

2017/11/24 1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近日在貴州省建立一座科幻主題的虛擬實境主題樂園,樂園外觀以一座變形金剛風格的巨大機器人裝飾。

據外電報導,中國在貴州省西南處,建立中國第一座虛擬實境主題樂園,園區佔地330英畝(134公頃),內有35個虛擬實境景點,包括射擊遊戲,和可與星際外星人共遊的虛擬雲霄飛車。樂園中的巨大機器人,則可提供遊客高空彈跳,園區內也有專門製作虛擬實境電影的工作室。大多數的遊樂設施,則使用VR眼鏡和運動模擬器來刺激遊客感官。

遊樂園執行長預期,此景點開放後,「將改變貴州省和中國西南部的整個旅遊結構」,並說,其中一部份園區將於明年2月開放。

據報,此主題樂園旨在因應虛擬娛樂產業的發展,以減少中國對傳統產業的依賴,預計可推動中國虛擬實境市場增長10倍。另據中國電子信息產業發展研究院推估,中國的虛擬實境產業市場至2020年,成長將達到近85億美元。

除了虛擬實境遊樂園,貴州也吸引如蘋果公司在此設立數據中心,另外,世界最大電波望遠鏡也在貴州平塘縣附近。

遊樂園附近的農民表示,儘管期待主題樂園帶來的經濟效益,但也擔心遊樂園開幕後可能帶來的污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