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扯! 火車開了160公里 乘客驚覺:開錯方向了...

印度一輛火車開錯方向,乘客過了160公里才發現。(法新社)

印度一輛火車開錯方向,乘客過了160公里才發現。(法新社)

2017/11/24 16: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乘客搭火車時有可能會粗心坐到反方向,但列車開錯方向的事恐怕沒多少人碰過。印度約有1500位農民到首都新德里參加抗議集會後,於21日晚間10時坐上夜車準備回到馬哈拉施特拉邦,但列車行駛了160公里,他們才驚覺火車前進的方向是錯的。

據《BBC》報導,農民指出火車路線應該要陸續通過北方邦、拉賈斯坦邦、古吉拉特邦再抵達目的地,但到了22日凌晨4時,火車竟然開到了中央邦,這根本不是列車的預定路線,因此乘客連忙通知駕駛。

農民尚普胡斯特(Sagar Shambhushete)指出,他們最後在中央邦的一個小車站Banmore停下,大家都非常生氣,畢竟列車走錯方向,有可能因此發生撞擊事故,直到鐵路部門承諾該輛列車處於安全之中,農民才回到火車上。

印度鐵路局對此澄清,這趟行程是通過另一條路線運行,並不是開錯方向,而乘客可能因為返程路線和來的時候不同,才會感到困惑。

但這並不是印度火車第一次發生這種令人瞠目結舌的事。在上個星期,印度卡納塔克邦一輛列車的引擎突然發動,在無人駕駛下自顧自地駛離現場,駕駛員嚇得騎機車狂追,最後這輛火車逃了13公里終於被停下來。

2011年,有1000名朝聖者從南部城市蒂魯帕蒂(Tirupati)前往印度北部城市瓦拉納西,結果被載到離目的地260公里遠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