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合國安理會緊急會議 美讚台灣與北韓切割

海利表示,「如果戰爭到來,北韓政權將會被徹底摧毀。」(法新社)

海利表示,「如果戰爭到來,北韓政權將會被徹底摧毀。」(法新社)

2017/11/30 1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於昨日凌晨再度試射洲際彈道飛彈,引發各國齊聲撻伐,美駐聯合國大使海利(Nikki Haley)也在緊急會議中表示,北韓此次的行為,讓世界更接近戰爭,還提到許多國家都與北韓切割,包括台灣也和北韓全面終止貿易。

海利在會議上表示,北韓成功試射洲際彈道飛彈,金氏政權讓全世界更接近戰爭,「北韓的獨裁者在昨天做出了選擇,讓世界更接近戰爭,而不是遠離它。」、「我們從沒有要和北韓開戰,直到今日也是如此,如果戰爭到來,那也是因為昨日的事件不斷重演所導致。」海利強調,「如果戰爭到來,毫無疑問地,北韓政權將會被徹底摧毀。」

海利還提及世界各國為抵制北韓所做出的努力,包括墨西哥、義大利、西班牙等國驅逐北韓大使;菲律賓和台灣則全面終止與北韓的貿易往來,強調全球已紛紛孤立北韓,要北韓政府放棄核武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