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淫蕩 女「慾」警 偷運違禁品 還與囚犯愛愛

女獄警不但偷運違禁品入獄,還與男囚犯發生性行為。(圖擷取自New York Post)

女獄警不但偷運違禁品入獄,還與男囚犯發生性行為。(圖擷取自New York Post)

2017/11/30 19: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美國俄亥俄州巴特勒縣(Butler County)的一座監獄中發生一起讓人不敢置信的事情,監獄人員驚爆一名女獄警不但幫忙囚犯攜帶違禁品,還和多名囚徒發生性關係,高層長官得知此事後震怒,立刻將該名女獄警予以處分並停職。

根據外媒報導,現在28歲的紐威爾(Nakisha Newell)在這座監獄擔任懲教官才18個月而已,沒想到在這短短的時日裡,紐威爾為了賺外快,幫囚犯從外頭偷帶手機、電子菸等違禁品,被同事發現並舉報,紐威爾誇張的行為這才曝光。

巴特勒縣警長克拉克(Mike Craft)表示,懲教官是份高尚且艱鉅的工作,擔任懲教官的人都以他們的工作為榮,而今這名女獄警卻玷汙了這份榮譽,讓他完全無法接受。克拉克還說,在他的手下容不下這種人的存在。

在紐威爾的同事舉報其誇張行徑後,調查人員還發現紐威爾除了偷運違禁品,竟然還和多名男囚發生性行為。如今紐威爾被指控2項性暴力重罪、2項刑責較輕的性犯罪以及非法運送罪。目前對於那些與女獄警有性關係的男囚是否應該處分,當局還在討論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