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宣布倫敦設新辦公室 再徵800個職缺

臉書位於英國倫敦牛津圓環(Oxford Circus)附近的新辦公大樓。(圖擷取自《BBC》)

臉書位於英國倫敦牛津圓環(Oxford Circus)附近的新辦公大樓。(圖擷取自《BBC》)

2017/12/04 17:51

〔編譯郭禹彤/綜合報導〕臉書(Facebook)進駐英國即將邁入10週年,日前宣布將在倫敦設立新的辦公室,而且將成為美國境外最大的分公司。負責臉書歐、亞洲及中東地區的總裁門德爾遜(Nicola Mendelsohn)表示,「公司比以往更加重視英國」。預計2018年將會招募逾800個新職缺。

根據《BBC》報導,臉書7層樓高的辦公大樓將設於倫敦市中心的牛津圓環(Oxford Circus)附近,該大樓由知名建築師法蘭克(Frank Gehry)所設計,其知名作品為位於畢爾巴鄂的古根漢博物館。門德爾遜表示,英國當地鼓勵創業的經濟生態受到全球關注,因此獲得了廣大的資源。而新大樓將會招募逾800個職缺,其包含工程師、開發人員與市場行銷團隊,而原先的員工也將會受邀來協助新員工銜接業務,讓新辦公室的人員在最短的時間內起步。

對此,英國財政大臣哈蒙德(Philip Hammond)表示,臉書在倫敦擴展業務,是對於英國有信心的表現,而英國科技公司貿易協會(techUK)代表大衛(Julian David)也表示,像臉書這樣知名的國際企業,也不會受到脫歐案的牽連而放棄英國,亦表示相當歡迎。

臉書宣布倫敦成立新辦公室,預計再招募800個員工。(圖擷取自《BBC》)

臉書宣布倫敦成立新辦公室,預計再招募800個員工。(圖擷取自《BB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