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錯失臉書致富機會 美雙胞胎俊男成比特幣百億富翁

美國溫克勒佛斯雙胞胎(Winklevoss twins)兄弟,大力投資比特幣,如今擁有10億美元(約新台幣300億元)等值身價。(法新社)

美國溫克勒佛斯雙胞胎(Winklevoss twins)兄弟,大力投資比特幣,如今擁有10億美元(約新台幣300億元)等值身價。(法新社)

2017/12/05 13: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溫克勒佛斯雙胞胎(Winklevoss twins)兄弟,泰勒(Tyler)和卡麥隆(Cameron),曾控訴臉書剽竊他們的創意,在訴訟中獲賠6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9億5000萬元)的臉書股票。但他們並不滿足於此,繼續投資比特幣,如今他們所持有的幣值達到10億美元(約新台幣300億元)之多。

據美國商業雜誌《財星》(Fortune)報導,雙胞胎在比特幣處於120美元(約新台幣3600元)低點時開始買進,而比特幣最近漲到1萬1247美元(約新台幣33萬7400元),也讓他們的身價飆漲。

溫克勒佛斯雙胞胎仍持續為比特幣投資而努力,今年曾試圖建立比特幣交易基金,但被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拒絕,如果他們未來能成功,將為比特幣投資打開大門。

這兩位兄弟在哈佛大學時,和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是同學,他們聲稱馬克祖克柏偷走了他們的創意,告上法庭後於2011年獲得賠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