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巴克全球最大門市上海開幕 AR實境體驗是亮點

星巴克上海店內提供3個木質吧台,將成為數百名咖啡大師表演的舞台。(路透)

星巴克上海店內提供3個木質吧台,將成為數百名咖啡大師表演的舞台。(路透)

2017/12/06 17: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連鎖咖啡店星巴克,於中國上海開出海外第一家「臻選咖啡烘焙工坊」,面積約有半個足球場大,比西雅圖旗艦店大上兩倍!店內應用AR擴增實境技術,使消費者體驗從生豆到製成咖啡的完整過程。

綜合外媒報導,上海「臻選咖啡烘焙工坊」提供與西雅圖旗艦店相似體驗,並和阿里巴巴攜手合作,消費者想購買任何商品,只要拿出手機對著商品「掃一掃」下單,再由星巴克網路商店快遞到家。

星巴克執行長霍華德・舒茲(Howard Schultz)表示,將致力於在中國建設長期的業務,這筆生意會比在美國的規模更大、更有力、更重要。

舒茲指出,目前中國已成為星巴克全球發展最快的市場,在130多個城市中,超過3000 家分店開幕,上海則是全球星巴克最多門市分店的城市,繼西雅圖旗艦店之後,在上海開出第二家臻選烘焙工坊,希望透過「臻選咖啡烘焙工坊」,提供消費者深層體驗咖啡文化。

美國連鎖咖啡龍頭星巴克,於上海開出海外第一家「臻選咖啡烘焙工坊」。(路透)

美國連鎖咖啡龍頭星巴克,於上海開出海外第一家「臻選咖啡烘焙工坊」。(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