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攪局?搞破壞?美國務卿:川普致力中東和平進程

美國總統川普預定在當地時間6日下午1點,宣布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被認為是在破壞中東局勢。(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預定在當地時間6日下午1點,宣布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被認為是在破壞中東局勢。(路透)

2017/12/06 2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預定在當地時間6日下午1點(台灣時間7日凌晨2點),宣布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被認為是在破壞、攪局中東地緣政治;但美國國務卿提勒森指出,川普「非常致力於中東和平進程」。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國務卿提勒森今(6)日出席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的北約外長會議,對媒體指出,「總統川普非常致力於中東和平進程」,並由川普女婿兼顧問的庫許納(Jared Kushner)領導小組,以「悄悄」的方式專案處理中東問題,試圖促進以、巴兩國的和談。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還說,美方依舊認為,還是有很好的機會能讓以色列與巴基斯坦走向和平,而總統川普成立的這個小組,可以致力於去解決那個問題;但外媒分析,聖城耶路撒冷一直都是以、巴兩國和平進程上的絆腳石,兩國都宣稱耶路撒冷為他們的首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