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駐沖繩美軍機疑空中掉東西 砸中幼兒園險傷50孩童

日本沖繩縣宜野灣市一間幼兒園的屋頂上,今早發現有個15公分長的筒狀物,據悉疑是美軍執行飛航任務時不慎落下。圖為普天間基地。(歐新社)

日本沖繩縣宜野灣市一間幼兒園的屋頂上,今早發現有個15公分長的筒狀物,據悉疑是美軍執行飛航任務時不慎落下。圖為普天間基地。(歐新社)

2017/12/07 15: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沖繩縣宜野灣市一間幼兒園的屋頂上,今早發現有個15公分長的筒狀物,據悉應是附近普天間基地的美軍,執行飛航任務時不慎落下,所幸無人傷亡,防衛大臣小野寺五典(Itsunori Onodera)也要求美軍提出說明。

綜合媒體報導,當地時間上午10時20分許(台灣時間上午11時左右),一架疑似美軍所屬的飛機,橫越幼兒園的上空,過沒多久,園內員工便於屋頂上,發現一個圓筒物體,因幼兒園位置離普天間基地(Marine Corps Air Station Futenma)僅300公尺,加上上頭寫有US字樣,所方懷疑是美軍所致,並報警處理。

報導指出,幼兒園園長神谷(Takehiro Kamiya)表示,事發當時突然聽見屋頂傳來「咚」的一聲,爬上去看竟發現掉落物,幸好不是危險物品,不然可能會傷到,園內正在玩耍、50位小朋友們。園長也指出,美軍竟飛過幼兒園上空,還發生此等「落漆」情事,令人難以置信。

報導提到,沖繩縣知事翁長雄志(Takeshi Onaga)聞訊,直言目前官方已介入調查,若圓狀物真的是美軍掉的,「那真的是太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