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高中生遭強姦受重傷失明 警方到場以為是屍體竟走人

可憐的女高中生遭人強姦受重傷,還被警察二次拋棄。(圖擷取自香港01熱話)

可憐的女高中生遭人強姦受重傷,還被警察二次拋棄。(圖擷取自香港01熱話)

2017/12/07 22: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可憐的女高中生被惡人強姦受重傷,被丟棄在溝渠裡,隔日早上才被人發現並報警,沒想到警察趕到時看到受害女孩,以為是屍體,就草草了事,任她繼續躺在水溝裡,導致這名可憐的女孩錯過黃金救治時間,最後雙眼失明,腳因為凍傷而截肢,身心都受到巨大傷害。

根據中媒報導,中國安徽省一名女高中生在晚自習結束後,回家路上被人用磚頭敲昏並強姦,受了重傷昏迷,被歹徒丟棄在溝渠中。到了第二天早上被附近民眾發現報警,警察到場後,以為奄奄一息的女高中生已經死亡,竟也不打算好好處理,就放任她「陳屍」在水溝裡。

最後這名受害女高中生終於被送醫,診斷出來全身多處粉碎性骨折、顱內出血、雙眼失明。且疑似因為性侵後創傷後遺症,導致女孩神智不清、呼吸不暢,且大小便失禁,更慘的是,女孩因為雙腳被凍傷,因此需要截肢。

對此,調查人員表示,女孩之所以會變成這樣,除了惡徒性侵之外,還有一個主要原因,就是警察到場後的草率作為,還二次拋棄被害者。

據悉,當地法院已經判決此次性侵慘案的加害人死緩;而當初二次拋棄女孩的相關警政人員,皆以玩忽職守罪、故意傷害罪等等判刑,周姓與姜姓公安被判有期徒刑7年,另兩名張姓和黃姓公安則是4年有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