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用塑膠袋裝嬰屍上巴士! 背後原因讓人心酸

日前在墨西哥一輛巴士上驚見一名女子,手上包著用塑膠袋裝著的嬰屍。(圖擷取自Metro)

日前在墨西哥一輛巴士上驚見一名女子,手上包著用塑膠袋裝著的嬰屍。(圖擷取自Metro)

2017/12/07 2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在墨西哥一名年輕媽媽抱著一具嬰屍上公車,引起不小的騷動。經過了解後,背後的原因讓不少網友表示聽了好心疼。

根據外媒報導,25歲的西爾維婭(Silvia Reyes Batalla)抱著塑膠袋,一看塑膠袋竟是一具嬰屍,這個讓人怵目驚心的畫面旋即讓車上乘客躁動,也讓這輛巴士的職員上前了解情況。

當時西爾維婭和53歲的男友多明格斯(Alfonso Refugio Dominguez)正要搭著巴士返回家鄉普埃布拉(Puebla)。原本和男友帶著兒子到墨西哥城遊玩,沒想到兒子忽然心臟病發作身亡,因為沒錢可以負擔將屍體運回家鄉的費用,只好將兒子的遺體裝進塑膠袋裡,搭著巴士回家,並表示希望能夠親手埋葬自己的兒子。

據悉,巴士職員後來叫了救護車,男嬰已經死亡有一段時間了,當局也正調查嬰兒的死因。不少網友聽聞此事後,紛紛聲援這名年輕媽媽,希望當局能夠准許她親手將孩子的遺體下葬。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