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要再嫌它醜了! 「米其林」羽絨衣救落河女一命

中國有名企圖跳河輕生的女子,因身上那件「米其林」羽絨衣而撿回一命。(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中國有名企圖跳河輕生的女子,因身上那件「米其林」羽絨衣而撿回一命。(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2017/12/08 0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天氣轉涼,大街上放眼望去,可見不少套上羽絨衣禦寒的「米其林人」,有網友表示,這樣的穿著看起來毫無美感,甚至醜到不行。不過,中國有一名企圖跳河輕生的女子,卻因身上那件羽絨衣而撿回一命。

《看看新聞》報導,事發當天下午3時許,一名40多歲韋姓女子,因家中遭逢巨變,償還不了積欠親友的債款,一時想不開,穿著深藍色刷毛連帽羽絨衣投河,但幸運的是,厚外套卻成了救生衣,韋女就這麼在河道上載浮載沉。

報導指出,路過民眾見狀,隨即通報轄區警方有人掉落河裡,防城港市警方也派人前往現場救援。韋女因在水中浸泡一段時間,四肢凍僵麻痺,難以自主活動,在場人士便合力將她抬上岸邊較為安全的區域,並勸韋女珍惜生命,努力打拚早日還清欠款。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