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美皇后教堂告解 講完遭神父姦殺

選美皇后賈爾札居家照。(取自《National Post》)

選美皇后賈爾札居家照。(取自《National Post》)

2017/12/10 06: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57年前發生選美皇后賈爾札(Irene Garza)遭姦殺案,各方證據都指向時任神父的法伊特(John Bernard Feit),疑因官員及教會擔心影響教會及當地天主教徒官員的聲譽,沒有起訴他,事隔半世紀,法伊特去年2月被捕,法院週五(8日)判85歲的法伊特無期徒刑。

綜合外媒報導,25歲擔任教職的賈爾札拿下1958年度全南德州甜心冠軍,1960年4月16日到教堂向神父告解後即失蹤,數日後,被發現陳屍水溝中,生前遭暴打及性侵傷痕,窒息死亡。

辦案人員高度懷疑法伊特涉案,但他僅承認在宿舍而非告解室聽賈爾札告解,但否認殺人。

不過,有神父指證,案發後法伊特身上有抓痕;案發前數日,法伊特曾在鄰近鄉鎮的教堂攻擊另一女子,最後罰款了事,諸多證據均指向法伊特涉案,但法伊特一直逍遙法外,後來不當神父還娶妻。

85歲的法伊特謀殺罪名成立,被判無期徒刑。(資料照,美聯社)

85歲的法伊特謀殺罪名成立,被判無期徒刑。(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