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注意! 英國遭大雪警報 部分地區最好別出門

英國多處遭大雪壟罩。(美聯社)

英國多處遭大雪壟罩。(美聯社)

2017/12/10 15: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英國生活或赴英旅遊的民眾要多加注意了!英國氣象局於當地時間今日凌晨4時(台灣時間中午12時),對威爾士、英國西北、中部、東部、東南部、约克郡-亨伯地區,發出大雪警報。天氣預報員憂心有些社區住宅可能會嚴重到和外界斷絕聯繫。

據《鏡報》報導,英國氣象局在當地時間9日晚間8時指出,蘇格蘭達爾威尼(Dalwhinnie)已測到零下9度,是2017年迄今最冷的天氣,一旦出現零下12度的低溫,任何司機若想出門開車,務必要三思而後行。

目前預估多處積雪深度可能達到10至20公分,有些地區也許會有25公分。西米德蘭茲郡的高速公路已被大雪覆蓋,當地警方警告民眾,只有在絕對必要的情況下才出門。

目前英國中部地區已下起大雪(白色),隨著氣溫下降,南方的雨勢(藍色)在未來預計也會轉變成降雪。(圖擷自英國氣象局推特)

目前英國中部地區已下起大雪(白色),隨著氣溫下降,南方的雨勢(藍色)在未來預計也會轉變成降雪。(圖擷自英國氣象局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