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克宏面告以總理 需對巴勒斯坦釋善意

2017/12/11 03:36

〔中央社〕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今天告訴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必須對巴勒斯坦釋出善意,以打破以巴之間的僵局。

路透社報導,尼坦雅胡到訪巴黎,正值歐盟各國外長今天會面、以尋求面對川普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的一致立場前夕。

儘管譴責所有對以色列的恐怖攻擊,馬克宏也表示,他告訴尼坦雅胡,他反對川普的決定,指川普的決定「是對和平的危險威脅」。

馬克宏說:「我要求尼坦雅胡總理,對巴勒斯坦勇敢做出善意之舉,以化解目前僵局。」他還表示,凍結在屯墾區設置建築可做為第一步。

法新社報導,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今天出訪歐洲,將面對歐洲各國對美國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一事的全面批評,以及遭施壓要拿出行動推動和平進程。

在午餐工作會後,馬克宏站在尼坦雅胡旁,再次以「與國際法背道而馳」批評上週美國總統川普對耶路撒冷的片面決定。

尼坦雅胡則坦承,他與馬克宏並非在所有事上立場一致,「但我們正在努力」。

在離開以色列前,尼坦雅胡痛批歐洲「偽善」,指歐洲批評川普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卻不對「射向以色列的火箭或對以色列的恐攻」置一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