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極限網紅失手墜樓 掙扎20秒力竭殞落影片曝光

吳詠寧在大樓外牆邊緣攀著進行引體向上的動作,之後想攀回樓頂,但疑因體力不支,加上無施力點,在邊緣掙扎20餘秒後,最終墜落身亡。(圖擷自YouTube)

吳詠寧在大樓外牆邊緣攀著進行引體向上的動作,之後想攀回樓頂,但疑因體力不支,加上無施力點,在邊緣掙扎20餘秒後,最終墜落身亡。(圖擷自YouTube)

2017/12/11 17: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稱為中國「高空極限運動第一人」吳詠寧過去經常在微博上傳玩命挑戰的驚險影片,但上月在高樓邊緣攀爬失足身亡,現墜樓影片曝光,只見他在高樓邊緣掙扎想爬上去,但疑因體力不支最後鬆手墜樓。

綜合媒體報導,吳詠寧曾當過俗稱龍虎武師的武打演員,今年初在微博以「極限-詠寧」帳號發表許多玩命的驚險短片,常在無防護措施的情況下徒手攀爬高樓、塔頂或懸掛外牆,被網友稱作「中國極限第一人」,短短幾個月就在各大影音平台吸引上百萬粉絲追蹤。

不過其微博帳號從上月8日後就未再更新,不少粉絲察覺不對勁,紛紛留言問候,但卻未獲得任何回應。從那時起,吳詠寧發生意外的傳言甚囂塵上,直到本月6日吳的隊友發文,證實他上月8日最後一次更新微博後,同天在身體微恙的情況下進行攀爬挑戰,卻不幸從10幾公尺高的高處墜地,由於一直沒人注意到,等到第2天時被發現時早已不治身亡。

原先網路上瘋傳一段據稱是吳詠寧失手墜樓的畫面,但證實非事發影片,現最新意外影片曝光,這段影片是他墜樓地點附近架設的手機所拍下的,當時吳詠寧在大樓外牆邊緣攀著進行引體向上的動作,之後想攀回樓頂,但疑因體力不支,加上無施力點,在邊緣掙扎20餘秒後,最終墜落身亡。

吳詠寧的墜樓地點為華遠國際中心,高達263公尺、總共62層樓。該棟大樓一般人僅能到達44層,民警:「大樓上樓頂需要多道門刷卡,只有幾個人有許可權,不知道他怎麼上去的。」吳詠寧女友金金猜測,「電梯到40多層沒有了,他單靠自己的力氣爬上去的,爬了將近20層。」

(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