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洲海灣赤裸女浮屍 證實為Google華裔女工程師

法醫已證實,上週發現的女浮屍為任職於Google的華裔女工程師馬楚楚。(圖擷取自《NBC》)

法醫已證實,上週發現的女浮屍為任職於Google的華裔女工程師馬楚楚。(圖擷取自《NBC》)

2017/12/11 22:07

〔編譯郭禹彤/綜合報導〕美國加州上週四(7日)於桑尼維爾(Sunnyvale)海灣步道旁發現一具女性浮屍,警方9日證實死者為Google華裔女工程師馬楚楚(Chuchu Ma),不過目前未透露相關細節,僅稱一切還在調查當中。

綜合媒體報導,上週四一名單車客經過桑尼維爾海灣步道時,發現了馬楚楚的遺體,當時屍體臉部朝下,且一絲不掛的浮在海面上,該單車客驚見屍體後報警,警方則派出潛水員將馬楚楚的屍體打撈上岸。

由於驗屍法醫僅公布死者的姓名,其他相關細節則是在馬楚楚的《LinkedIn》網頁上發現,她為當地山景城(Mountain View)的居民,去年從奧斯汀的德州大學(Univ. of Texas at Austin),曾在雅虎(yahoo!)等知名企業擔任實習生,目前則任職於Google擔任軟體工程師。

Google也證實了馬楚楚的死訊,並發表書面聲明稱:「馬楚楚為我們產品開發團隊的優秀軟體工程師,聽聞她去世的消息我們感到非常的震驚,對她的家人及朋友摯上最深的哀悼。」而馬楚楚的同事也表示,她是個正面積極且能讓人開懷大笑的人。

美國加州桑尼維爾海灣步道旁上週發現赤裸女浮屍。(圖擷取自《NBC》)

美國加州桑尼維爾海灣步道旁上週發現赤裸女浮屍。(圖擷取自《NB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