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海岸邊悠閒遛狗 愛狗竟突然叼回人類斷腿!

男子遛狗時,在海岸邊發現人腿。(圖擷取自CTV News)

男子遛狗時,在海岸邊發現人腿。(圖擷取自CTV News)

2017/12/11 2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男子日前在加拿大溫哥華島(Vancouver Island)的海岸邊遛狗時,發現一隻還穿著鞋子的人腿。據了解,這已經是自2007年起至今,在當地岸邊尋獲的第13隻人類斷肢,目前警方正在比對失蹤人口資料,試圖找出死者身分。

根據外媒報導,邁克(Mike Johns)當時正在海岸邊遛狗,過沒多久,愛狗竟叼回一隻上頭還有鞋子的斷腿骨,嚇得趕緊通報警方。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時,從外型上明顯得知這是包含人類脛骨和腓骨的斷肢,已經只剩下骨頭,當局在附近搜查過後,未發現其他身體部位。

據悉,當地近10年來已經相繼發現13隻人類斷腿。對此,卑詩省(British Columbia)法醫發言人華森(Andy Watson)推測,因為屍體長期浸泡在海水中遭到分解,容易被沖上岸邊,相信這些死者的死因沒有關聯。但華森卻無法解釋為何溫哥華島附近特別容易有斷腳被沖上岸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