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臀新娘加勒比海度蜜月 衰被護士鯊咬一口

擁有美臀的莎拉當時正在清澈的海水中漫游,不料一條護士鯊慢慢逼近,並一口咬住莎拉的左手小手臂。(圖擷取自影片)

擁有美臀的莎拉當時正在清澈的海水中漫游,不料一條護士鯊慢慢逼近,並一口咬住莎拉的左手小手臂。(圖擷取自影片)

2017/12/12 2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新婚夫妻都會出門度蜜月,一對外國新人前往擁有湛藍海水的加勒比海地區,打算留下美妙的蜜月回憶,不料美臀新娘卻意外地被在海中共遊的護士鯊咬住手臂,嚇得新娘抽回手臂趕緊遊走。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新婚夫妻埃文·卡羅爾(Evan Carroll)與莎拉·伊里格(Sarah Illig)日前到加勒比海度蜜月,從埃文拍攝的影片可以看見,擁有美臀的莎拉當時正在清澈的海水中漫游,不料一條護士鯊慢慢逼近,並一口咬住莎拉的左手小手臂,突如其來的舉動,讓莎拉痛得趕緊抽回左手並火速游走。

莎拉對媒體指出,當時聽見水波聲響,再感覺到自己的手臂被夾住,當下以為是丈夫在開玩笑,但「不到一秒鐘的時間,我意識到有多痛」,接著看見一隻鯊魚出現在我眼前,該對夫妻把影片放上YouTube、Facebook與Instagram等社群、影音平台。

莎拉希望能夠透過親身經歷,提醒民眾在海中遊玩要注意安全,許多外國網友亦相當關心她的傷勢,莎拉則表示,傷口已經縫合,原本擔心會遭受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但目前為止復原狀況良好。

鯊魚是加勒比海地區的觀光賣點,除非被激怒,否則很少主動攻擊人類。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