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恩再發狂語 「不惜代價成為世界最強擁核國」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昨天出席軍需工業大會的閉幕典禮時揚言,要不惜代價實現核武大業,成為世界最強的擁核強國。(法新社)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昨天出席軍需工業大會的閉幕典禮時揚言,要不惜代價實現核武大業,成為世界最強的擁核強國。(法新社)

2017/12/13 1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務卿提勒森今表示,美國願意在沒有預設條件下,與北韓展開直接談判,不過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昨天出席軍需工業大會的閉幕典禮時揚言,要不惜代價實現核武大業,成為世界最強的擁核強國。

根據《韓聯社》引述北韓官媒《朝中社》報導,金正恩12日出席北韓第8屆軍需工業大會的閉幕典禮,他在大會上表彰研發「火星-15」洲際飛彈的工作人員,金正恩強調,將「不惜代價完成自主研製原子彈、氫彈、洲際導彈等戰略武器系統及實現國家核武裝的大業,取得歷史性的偉大勝利。」

金正恩揚言,北韓將持續增進自身核武實力,製造更多朝鮮特色的先進武器裝備,朝著世界最強核強國和軍事強國目標前進;北韓於上月底試射新型洲際彈道飛彈「火星15號」,號稱射程遠及美國本土,引起國際關注,並進行新一輪的經濟制裁。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則對於與北韓談判拋出風向球,他指出美國很務實,願意在沒有預設條件下,與北韓展開首次的直接談判,就算是先談天氣也好,但北韓的核武測試要先停下來,有一段安靜的時間,大家才好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