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國防部代表團抵平壤 盼促成美國、北韓談判

俄羅斯國防部代表團於昨日(13)抵達平壤,俄外交部表示,將利用「任何與北韓直接交流的機會」。圖為俄國防部代表團。(路透)

俄羅斯國防部代表團於昨日(13)抵達平壤,俄外交部表示,將利用「任何與北韓直接交流的機會」。圖為俄國防部代表團。(路透)

2017/12/14 12: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國外長拉夫羅夫曾表示,俄方已準備促成美國、北韓談判。俄羅斯國防部代表團於昨日(13)抵達平壤,俄外交部表示,將利用「任何與北韓直接交流的機會」。

據外電報導,由俄國防指揮中心副主任卡爾加諾夫(Viktor Kalganov)率領的國防部代表團,於昨日(13)抵達北韓平壤,並於本週結束前留在當地。俄外交部表示,當局正持續利用「任何與北韓直接交流的機會」,並稱「北韓是俄羅斯的鄰國,我們必須建立與北韓的關係」、「和北韓的政治對話非常重要」。

俄國防部副部長坎欣(Aleksandr Kanshin)受訪表示,「俄方的軍事、政治和外交的目標很明確:各方應回到談判桌上,放棄挑釁和威脅性的軍事言論與武力威脅」,並說這些對談任務由中俄共同規劃,希望透過溝通解決北韓核危機。近日訪問北韓的俄羅斯議員曾說,如果北韓認為自身已掌握核武,那麼他們也準備好進行談判;北韓願意在俄羅斯作為第三方的安排中,與美國談判。

美國務卿提勒森也已宣佈,美國準備好不帶先決條件進行談判。另一方面,美國沒放棄在朝鮮半島地區進行軍事演習,本月4日的美國、南韓聯合軍演被認為是迄今針對北韓最大的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