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陌生人謀殺推下鐵軌 爬起被踹落遭列車輾斃

羅馬尼亞一名女子在地鐵站遭陌生人推下鐵軌(圖擷取自YouTube)

羅馬尼亞一名女子在地鐵站遭陌生人推下鐵軌(圖擷取自YouTube)

2017/12/15 08: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Bucharest)一處地鐵站最近發生年輕女子落軌事件,當時附近乘客以為該女子是自殺,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她被一名陌生人推下鐵軌,當女子想爬上月台時,還被陌生人補踹一腳,女子當場被進站的列車輾斃。

綜合媒體報導,事件發生在12日晚間,職業為服務生的25歲的羅馬尼亞女子丘庫(Alina Ciucu),布加勒斯特一處地鐵站遭到陌生人推下鐵軌,她企圖爬上月台時,又遭對方一腳踹落,最終被進站的列車輾斃。

警方經過1天調查後,已經逮捕36歲女嫌犯,女嫌表示,她無家可歸,經常睡在布加勒斯特北站車站(Bucharest Gara de Nord station)。據了解,兇嫌還曾在另一處車站襲擊一名婦女,該婦女仍活著。警方表示,兇嫌與受害者並不認識,她在被詢問時語無倫次,不排除有精神問題。

相關影片請見:

當女子想爬上月台時,還被陌生人補踹一腳,女子當場被進站的列車輾斃。(圖擷取自YouTube)

當女子想爬上月台時,還被陌生人補踹一腳,女子當場被進站的列車輾斃。(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