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月才接國台辦副主任 鄭柵潔轉任寧波市委書記

鄭柵潔傳出卸任國台辦副主任。(圖擷取自百度)

鄭柵潔傳出卸任國台辦副主任。(圖擷取自百度)

2017/12/15 17: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中國國台辦官網更新,5月才剛從中國國家能源局副局長一職調往國台辦的鄭柵潔,已不再擔任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副主任,然而,根據浙江日報社微信消息指出,中共中央已決定,將由鄭柵潔擔任浙江省常員、寧波市委書記。

根據財新網報導,近期,國台辦領導層多次調整,2017年5月,國務院任免國家工作人員,年過六旬的李亞飛卸任該辦副主任,時任國家能源局副局長鄭柵潔補缺接任;10月,擔任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4年的劉結一回國出任正部級的副主任,後當選十九屆中央委員;目前,該辦主任是張志軍,三名副主任是劉結一、陳元豐、龍明彪,主任助理周寧。

1961年出生的鄭柵潔,1985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南京化工學院本科畢業,廈門大學工商管理專業在職碩士研究生學歷、工商管理碩士;另外,有港媒指出,鄭柵潔是典型的財經型官員,出身福建,會說一口流利的閩南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