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斯「腥」聞爆不停 集團主席梅鐸:一切都是政治操弄

福斯新聞內部性醜聞爆不停,集團主席梅鐸竟說這些女性的指控是「政治操弄」。(彭博)

福斯新聞內部性醜聞爆不停,集團主席梅鐸竟說這些女性的指控是「政治操弄」。(彭博)

2017/12/16 2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福斯新聞集團已故前執行長艾爾斯(Roger Ailes)生前遭指控一連串性醜聞,集團主席梅鐸(Rupert Murdoch)近日受訪談及此事時,竟是出言檢討受害女性,聲稱大部分的指控都帶有「政治目的」,此番言論震驚媒體界,更點燃福斯新聞內部女職員怒火,已有女性員工打算聯絡律師對抗福斯集團。

綜合外媒報導,迪士尼公司日前同意砸下524億美元(台幣約1.57兆元),收購21世紀福斯公司的關鍵電影和電視資產,入主媒體界大亨梅鐸的福斯集團,但並沒有將新聞頻道與其他廣播資產納進交易中。

《Sky News》的主持人金(Ian King)訪問梅鐸時,問他「性醜聞事件」是否已經重創了福斯新聞形象,梅鐸回應說,這全都是胡說八道,指出是因為福斯新聞保守的立場受到了「政治針對」。

《赫芬頓郵報》在訪問了10名福斯新聞前、現任女員工後,發現她們都曾受高層性騷擾,甚至性侵害。旗下女員工聽完梅鐸發言後怒不可遏,譴責梅鐸睜眼說瞎話。有前記者斥責,這些性醜聞持續地發生,而且涉案者正是負責決定晉升或加薪的人,這不只是「問題」,而是罪行。

福斯內部性騷擾傳聞其實屢見不鮮,除了艾爾斯,紅牌主播比利歐萊利(Bill O'Reilly)今年4月也被爆出涉嫌性侵5名女子;資深男主持人查爾斯佩恩(Charles Payne)也被控訴性侵女政治評論員史考蒂尼爾休斯(Scottie Nell Hughes)後,以肉體關係威脅對方當作事業上的利益交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