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姐姐比賽被壓制 2歲萌弟衝進場「護駕」

萌弟見姐姐比賽中失利,衝出去護航的舉動,不僅現場觀眾買帳,影片經網友瘋傳,吸引超過58萬人次觀看。(圖擷自Tori 'Allen' Prendergast臉書)

萌弟見姐姐比賽中失利,衝出去護航的舉動,不僅現場觀眾買帳,影片經網友瘋傳,吸引超過58萬人次觀看。(圖擷自Tori 'Allen' Prendergast臉書)

2017/12/16 2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影功夫的經典台詞,「放開那女孩!」及橋段讓人印象深刻。近期,美國1名2歲男童見姐姐在摔角比賽中失利,讓他奮不顧身衝出觀眾席,直奔對手並重壓他。影片一PO上網,掀起網友們瘋狂分享,看過影片的網友們對弟弟的行為大讚,有人直呼,「這是我人生中見過最美好的事」。

影片拍攝地點是在印第安納州的1間學校內的體育館,5歲的男童雷恩(Ryan)和女童露比(Ruby)進行摔角比賽,雷恩率先進攻,用雙手抱住並抬起露比的腿,讓她失去平衡跌倒。這時露比的弟弟以為姐姐被欺負,立刻從觀眾席衝進比賽,大喊「放開我姐!」,並用全身壓住雷恩「護駕」姐姐。

隨後裁判中止比賽,拉開糾纏的兩人,萌弟的爸爸上前把他抱走,讓比賽繼續開始。現場觀眾對這「插曲」紛紛鼓掌叫好。影片拍攝者也笑說,「這是我人生中見過最美好的事」。

影片經雷恩的媽媽托里(Tori)在臉書分享,觀看次數超過58萬人,網友對萌弟護駕的舉動大讚,「弟弟會保護姐姐令人放心」、「這是有史以​​來最可愛的事情」、「這就是親人之間的愛啊」。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